葉門叛軍飛彈攻擊英國油輪 船身起火燃燒|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7 日訊】葉門叛軍飛彈攻擊英國油輪 船身起火燃燒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26日宣稱,他們發射飛彈攻擊一艘英國油輪,導致船身起火。而同一天,美軍一艘軍艦射下了一枚青年運動對其發射的飛彈。至今,美軍和英軍已對青年運動發動兩波聯合攻擊,阻止其對紅海航行商船的攻擊。

===

國際法院未下令以色列停火 要求防種族滅絕

國際法院26日裁定,以色列必須採取行動,在與哈瑪斯的交戰中防止種族滅絕行徑,但裁定沒有要求以色列立即停火。提起這項訴訟的南非為此喝采,稱之為「決定性勝利」。

===

馬克宏訪印度 同意國防產業合作路線圖

印度慶祝第75屆共和國日,法國總統馬克宏受邀擔任主賓,印法兩國也達成多道協議,包括國防產業合作路線圖、國防暨太空夥伴關係、衛星發射合作備忘錄等,兩國雙邊關係也更加緊密。

===

桐島聰逃亡49年疑落網 癌末入院自首求逮捕

日本神奈川縣一家醫院,有癌症末期病患自爆身分,是被通緝逃亡49年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如果證實是他,將創下日本警視廳最長通緝紀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在1974年策劃震撼日本社會的三菱重工定時炸彈爆炸事件,導致8名上班族死亡,另有約380人輕重傷,在往後8個月又策劃8起企業爆炸攻擊案,造成多人輕重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