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懾中共 美軍B-21匿蹤轟炸機量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9 日訊】菲律賓空投補給仁愛暗沙 氣壞中共

菲律賓先前從海路對南海仁愛暗沙的駐守人員補給物資時,頻頻遭到中共海警船和民兵漁船騷擾甚至攻擊,21日菲律賓改用海上巡邏機空投,順利完成物資補給,並公布空投過程影片,認為這是突破中共封鎖的有效手段。中共海警局27日則指菲律賓挑釁,聲稱是中方「善意」放行,矢口否認防堵失敗。

====

威懾中共 美軍B-21匿蹤轟炸機量產

五角大廈最高採購官員向突破防衛網站證實,繼空軍超級神祕的B-21「突襲者」(Raider)隱形轟炸機進行首飛後,五角大廈已正式批准B-21的生產。飛機製造商也已證實,進入B-21的初始生產階段。美國軍方此前多次強調,B-21對中共具有巨大威懾作用。

====

打擊貪腐提升透明 澤倫斯基公布近2年收入

在俄烏戰將屆滿兩年之際,烏克蘭卻屢傳軍方貪腐,安全局(SBU)27日才破獲一起烏軍採購武器的弊案,為達到加入歐洲聯盟的嚴苛標準,促進烏克蘭政治透明度,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8日公布他個人兩年來的所得,因俄烏戰爭爆發,2022年澤倫斯基一家收入,從前一年的烏幣1080萬元,降至烏幣370萬元。

====

日本月球探測器「SLIM」重啟運作!觀測月表岩石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的小型探測器「SLIM」20日成功在月球赤道南側表面著陸,但著陸後側翻,太陽能電池板未朝上,一度無法充電而失去功能,如今成功重啟運作,並開始觀測月表岩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