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5 日訊】美參院公布1183億美元法案 含邊境改革和軍援

美國聯邦參議員4日公布備受期待的協議文本,將為烏克蘭和以色列提供數十億美元新援助,同時收緊美國邊境法。這項370頁的法案預計最晚7日表決。

====

「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 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英國議員、前英國衛生部長亨特勳爵(Lord Philip Hunt)提名了「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者,以表彰該醫療組織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恐怖」所做的不懈努力。亨特勳爵在提名信中寫道,他們的行動「深深植根於促進醫學倫理和人類尊嚴的信念」。

====

智利森林大火釀112死 全國進緊急狀態

智利中部森林大火目前已造成至少112人死亡,另有數百人失蹤,且火勢已威脅到人口將近百萬的2處沿海度假勝地。總統柏瑞克坦言國家正面臨著非常嚴重的悲劇,並且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

薩爾瓦多大選 布格磊宣稱以85%得票率勝選

薩爾瓦多總統布格磊搶在官方結果出爐之前,自行宣布以逾85%得票率贏得連任。42歲的布格磊因大力掃蕩幫派、讓這個飽受暴力困擾的國家恢復平靜,使得他民調支持率高居拉美之冠。不過自從2022年3月布格磊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以來,關於侵犯人權的指控,也從來沒少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