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滅門案細節曝光 分析:開年不順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0 日訊】在山東莒縣特大凶案的陰霾下,大年初八,中國新年又爆福建泉州滅門案

2月17日晚上,福建泉州南安羅東鎮新明村,一名剛服完刑的男子,殺害女子一家,從網傳的圖片來看,當時夜色很黑。

據中國媒體報導,該名女子已遠嫁河南省鄭州市,為此逃過一劫,但女方的父母、奶奶、弟弟全部遇害。

南安市殯儀館的工作人員對此回應,表示2月17日晚間,接受了多具遺體。

天津市民 張先生:「目前官方的說法是該男子行兇的動機不明。坊間有三個傳聞,第一個是該女子騙取這位男子的彩禮錢15萬,然後?他強姦,把他送進去坐牢,所以男子出獄後報復行兇;第二個是說該女子,找這男子借錢不還導致了的;第三個是說該女子與這個男子已經結婚多年,該男子好吃懶做,品行惡劣,所以行兇今年我至少聽到了,這是第三起,由於彩禮,反正由於財務和感情糾葛,發生這種滅門的慘案。」

目前,當地公安局已抓獲了涉案男子,但中共仍未披露案情細節。

浙江民眾:「現在未知的訊息是,一、該女子和該男子為什麼分的手,二、該男子又為什麼去坐的牢,三、是什麼深仇大恨,導致該男子出獄就去持刀砍殺女子一家。」

分析認為,中國開年不利,接連發生命案,是不好的兆頭。

資深時事評論員 李林一:「那麼對中共來說,這個政權來說,這種命案發生的越多,社會就越不穩定。而且對民眾來說,看清那個中共的真相的人也會越多。而且像2024年開年,這麼多的命案,包括那個山東好像21個人的那個(命案)。這個對於中國社會來說,對中共來說,都是一個非常不好的兆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