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餐桌菜單論」氣壞中共喉舌及黨媒|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2 日訊】布林肯「餐桌菜單論」氣壞中共喉舌及黨媒

近日,在慕尼黑安全會議的一個小組會議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一番「餐桌菜單論」,氣壞了中共喉舌新華社和《環球時報》。布林肯在回答主持人提問美中相關問題時,先強調了聯合盟友的重要性,還說美國的盟友和夥伴是自願向美靠攏的。「因為大家都知道,在國際體系中,如果你不在餐桌上,你就會在菜單上。」

====

伊朗不甩制裁續援俄 出口約400枚彈道飛彈

伊朗不甩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外媒路透報導,多名消息人士證實,伊朗已向俄羅斯提供了大批彈道飛彈,約400枚飛彈,其中包括「真主之劍」等征服者-110系列短程彈道飛彈,加深了兩國的軍事合作。

====

印度農民示威傳1死100餘傷 暫停向德里行進

印度農民日前向政府要求,立法保證所有農作物最低支持價格無果後,發起「前進德里」示威遊行遭警方鎮壓,21日傳出第1宗死亡事件,農民隨後宣布暫停向德里行進2天。

====

英鋼琴家再槓上小粉紅 繼挺台後再聲援西藏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屢次與中國小粉紅爆發口角,引發網路熱議,繼之前手持中華民國國旗聲援台灣,吸引超過4萬網友按讚後,他這回穿上印有「雪山獅子旗」的上衣,以行動聲援西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