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震撼彈!大谷翔平IG宣布與日本女性結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9 日訊】再來關心體壇消息,29歲的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最近才剛簽下7億美元天價的道奇隊大合約,今天(29日)在個人IG上發布震撼彈,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過去感情世界一向保密的他,讓許多球迷感到相當訝異。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9歲的他,近期才剛轉到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合約,29日特別在球季開打前,透過社群平台IG發出震撼彈,表示人生有了新的開始,與一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詳細訊息在3月1日將接受媒體訪問。

大谷翔平在個人IG上提到,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熱情支持,他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就是他已經結婚了,伴侶是一位日本女性。他們兩人將會互相扶持,並與所有球迷粉絲一起邁向未來,還說自己仍有許多不成熟之處,但希望粉絲們能夠溫暖的守護。

大谷翔平結婚聲明一發布,「大谷翔平結婚」瞬間登上日本社群平台多個熱搜排行貼文。先前大谷翔平從未有被媒體拍攝與女友同框,這次聲明讓許多球迷感到相當訝異,眾多日本社群平台也都立刻跟著轉發,引起大票球迷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甯郁翔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