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中共強迫勞動 人權組織籲加拿大加快立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9 日訊】鏡頭轉到加拿大,日前,「金融交易稅收協會」和「公民行動協會」的代表,在「加中關係委員會」出庭作證,敦促加拿大加快立法,打擊中共強迫勞動。

金融交易稅收協會和公民行動協會主席 Claude Vaillancourt:「(加拿大應該)參照美國具有約束力的法律,立法制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並要求公司盡職調查人權和環境。」

中共通過科技和人工智慧,加強了對少數族裔的鎮壓,包括:監控和強制勞動等。

金融交易稅收協會和公民行動協會主席 Claude Vaillancourt:「我呼籲徹底改革加拿大責任企業監察員辦公室,使其擁有強大獨立調查權。//我們需要採取切實有力的措施,防止強迫勞動產品進入我們商店的貨架。」

加拿大在2020年制定了《關稅法》,限制在中國經營或與中共開展業務的加拿大公司,涉足強制勞動,但2021年底,加拿大扣押了一批來自中國,被認定是強迫勞動製造的貨物,而這批貨物最終仍被允許入境。

金融交易稅收協會和公民行動協會主席 Claude Vaillancourt:「法國、德國、挪威和美國等國已經制定了相應的政策。加拿大至少可以做到這一步,並建立自己的模式。顯然,加拿大在確定何時禁運可疑貨物方面存在欠缺,急需收緊標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舒璨 加拿大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