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總統簽署法案 同意瑞典加入北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6 日訊】匈牙利總統簽署法案 同意瑞典加入北約

瑞典上個月獲得匈牙利國會批准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匈牙利總統5日簽署批准瑞典申請加入北約組織的法案,瑞典正式成為北約第32個成員國。

===

萬那杜警方登船巡視 查獲6中漁船違反漁業法

太平洋島國萬那杜警方,查獲6艘中國漁船違反該國漁業法,在萬那杜專屬經濟區捕魚,未將漁獲數量登記在航海日誌上,並在其他國家卸貨。

===

海地首都動盪 總理回不了國轉抵波多黎各

海地總理亨利原定上個月下台,但他上週出訪肯亞後,5日難以順利返國,因為海地首都太子港的主要機場遭遇武裝犯罪集團攻擊,鄰國多明尼加也拒絕給他降落,亨利只能降落在美國自治領地波多黎各。海地幫派還揚言,除非總理下台,否則太子港的亂象將演變成內戰。

===

巴黎奧運海報出爐 32萬人將擠塞納河看開幕式

2024巴黎奧運官方海報出爐,顛覆過去奧運海報單純傳統,改為左邊是奧運,右邊是帕運,兩幅合體集結所有巴奧元素,呈現城市古蹟與運動相遇的想像微觀世界。法國5日也公布:將有32萬6000人可以參加塞納河的奧運開幕式,由於擔心恐怖攻擊,原先曾預估有高達200萬人可以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