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新財年預算案:利用一切方式超越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白宮推出了價值7.3兆美元的2025年預算案,美國副國務卿維爾馬在公佈預算案時表示,美國必須利用可採取的一切方式,在競爭中超越中共。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週一在菲律賓訪問期間,也強調了美國可能加強,對中共獲取先進半導體技術的限制,遏止中共的技術野心。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 (Gina Raimondo) 週一表示,美國正在考慮進一步擴大對中晶片出口管制,以阻止中共獲取先進的計算機晶片和設備,目前正在對該計劃進行積極評估。

雷蒙多強調,美國必須確保防止半導體、人工智能等尖端技術落入中共手中,從而阻止其利用這些技術發展軍事力量,保護美國國家安全。

當天,白宮推出了價值7.3兆美元的2025年預算案。美國副國務卿維爾馬(Rich Verma) 在公佈預算案時表示,美國必須利用可採取的一切方式,在競爭中超越中共。

美國副國務卿 里奇·維爾馬:「對我們的國家安全而言,當務之急是我們也要有強制性的、可靠的資金來與中(共)國競爭。因此,我們要求在五年內提供40億美元的強制性資金,使美國能夠在新的投資方式中超越中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