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擬跟本田合作 在電動車市場共同抗中企|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4 日訊】葉倫 : 美市場利率「不太可能」回到疫情前水平

美國白宮周一 (11 日) 發布的預測顯示未來幾年利率明顯高於一年前的預估值,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對此指出,預測反映了市場「現實」,市場利率「不??太可能」恢復到疫情流行前的水平。

========

豐田大加薪 日銀結束負利率機會大增

日本第一大車廠豐田汽車13日與工會達成調薪協議,寫下25年最大加薪幅度,這可望滿足日本央行(BOJ)薪資和通膨持續雙漲的升息條件,也讓日銀下周例會宣布終結負利率的機率大增。

========

日產擬跟本田合作 在電動車市場共同抗中企

日經新聞報導指出,日本兩家大廠日產與本田,雙方將合作聯手電動車業務,包括推出共同動力系統、聯合採購和發展共同平台,共同面對中企對手的競爭。

========

愛迪達30年來首次年度虧損

德國運動服飾商愛迪達(adidas)週三(13日)公布了公司2023年淨虧損達5800萬歐元,這是從1992年以來的首次虧損。愛迪達在北美市場的營收去年年減16%,主要受庫存過高和需求低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