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監委會:應保護華人不受中共統戰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5 日訊】國際打擊中共的滲透行為,美國眾議院的「監督委員會」週四(14日)宣布,將針對中共對美國的滲透行為,展開全政府範圍的調查,其中還特別強調,許多華裔美國人遭中共統戰利用而落網,希望美國政府要做出更多行動,防止中共加深華裔族群和美國之間的分裂。

美國眾議院監督委員會的主席柯默(James Comer),14日發起一項全政府範圍的調查,重點聚焦在中共對美國長期的滲透,包括教育、金融、農業、軍事、關鍵基礎設施等各種領域。

柯默在聲明中強調:「中國共產黨不發射一顆子彈,卻通過有目的地影響和滲透美國的每一個經濟部門和社區,向美國發動戰爭。」

柯默表示,監督委員會有責任確保聯邦政府採取行動,保護美國人不受中共的政治作戰所影響,並期待政府各部門之間可以充分合作。

目前,相關的信件已經發送到司法部等九個部門或機構。

近年來,許多華裔美國人遭到中共統戰利用,而遭到美國政府逮捕,相關案例也引起關注。委員會強調,中共經常透過種族主義或暴力等手段來威脅華裔族群,試圖藉此來分化他們與美國的關係。

信件中也提醒美國政府保持警惕,並多向華人社區宣傳中共的真實面貌和野心,以防止中共進一步加深華裔族群和美國之間的分裂。

柯默也呼籲更多的美國機構提供資訊,闡述他們如何對抗中共發起的戰爭,而他本人也會帶頭舉行多次聽證會,來應對中共所帶來的國安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林家宇 李翊弘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