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台北國際工具機展 賴清德信賴新政產業布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8 日訊】中華民國準總統賴清德近期產業訪視不斷。信賴新政產業之旅,從竹科半導體,走到嘉義無人機基地,今天(28日)來到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工具機業者向準總統賴清德說明產業優勢,也有業者請賴清德在展示機上簽名,場面相當熱絡。

中華民國準總統 賴清德:「看待工具機跟看待機械產業,就好像是一個人體的骨骼系統一樣,撐起了台灣產業的發展。希望台灣能夠成為高階製造的國家。」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陳伯佳:「雙軸轉型,不管是數位化,不管是綠色,這是我們未來如何提升,我們整個工具機產業的附加價值。」

信賴新政產業之旅,中華民國準總統賴清德在各產業聽取第一線建議。台灣工具機產值8成仰賴出口,面對未來國際布局、企業盤點及產業升級,這次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美國、日本、德國、瑞士等全球業者共同參與,展場規模達3千350攤位,預計吸引5萬5千人次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甯郁翔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