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氣勢磅礴 政要:很震撼 幸未錯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0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再度爆滿,桃園市議員朱珍瑤以及前立法委員湯蕙禎,觀看完後感動推薦,希望民眾都能體會演出的磅礴氣勢以及深厚內涵。

桃園市議員 朱珍瑤:「我覺得很震撼,然後很磅礴,他們連動作都還沒有做的時候,我就覺得,哇!好值得喔!我今天真的是抽空,但一坐下我就覺得,幸好有來!有這種感覺!」

桃園市議員朱珍瑤說自己曾接觸藝術,敬佩神韻演員。

桃園市議員 朱珍瑤:「像這種舞蹈演員或者是走藝術類型的人,他們其實都非常的辛苦,所以我就是五味雜陳,我不是看到的那一齣劇的表面,我看到的是他們後面努力的東西,每一齣劇的,他們的每一個舞蹈演員,他們的動作劃一一樣,這個就非常的不容易,而且還要搭配音樂節拍頓點!女舞蹈演員就更不要講了,她們幾乎找的是完全身形一樣的人,這個很難得!」

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朱珍瑤以及前立法委員湯蕙禎都深表遺憾。

桃園市議員 朱珍瑤:「她是一個很傳統很正面,然後鼓勵性質,文化事情的東西,不應該有政治。」

前立法委員 湯蕙禎:「神韻的團隊非常用心,讓我們看到善的力量,在告訴我們一些事情。台灣現在也有很多人對於中共的不了解,希望我們台灣的鄉親能夠多多來看,知道她在演什麼。想要呼喚起人性,人的善良,所以從這個戲劇裡面可以看到美好跟被迫害的那一幕,那我相信來看,一定有很好的結果。」

神韻在台灣桃園演出,連連爆滿,下一站將前往台北。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年潔 陳逸文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