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年底前亞太部署中程飛彈 劍指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5 日訊】美軍年底前亞太部署中程飛彈 劍指中共

中共軍機頻頻擾台之際,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3日宣布,計畫今年底前在亞太地區部署一種新的陸基中程飛彈發射系統,以嚇阻中共進犯台灣。這是自1987年美蘇簽訂「中程核飛彈條約」以來美軍的首次部署。

====

紐約市長去年避見蔡英文 中領館施壓信曝光

美國媒體《國家評論》報導,紐約市長亞當斯曾在2023年3月29日收到來自紐約中領館總領事黃屏的一封警告信。信中提到,若亞當斯參加即將訪問紐約的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招待宴,可能會危及與中共的「友好關係」。最終,亞當斯未出席宴會,紐約州長和國會議員也缺席。

====

遭中共駭客攻擊 法前議員:不應對中共怯懦

近年遭中共國安部間諜計畫騷擾的法國前國會議員卡托蘭,3日帶著新證據針對中共駭客向警方報案。他告訴媒體,法國政府對中共過於寬厚是策略錯誤,中共只會得寸進尺,他不會怯懦,要喚醒大眾意識。

====

「台灣避難所」獲讚 衝上日本X熱搜第一名

花蓮近海於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多地傳出災情,已造成10死、1099傷,引發國際關注,日媒也有記者進到避難所採訪報導,在日本網路引發熱議,日本網友紛紛稱讚台灣避難所有帳篷可以保障隱私,「台灣?避難所」甚至衝上日本X熱搜關鍵字第1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