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證人講述中共監獄活摘器官

一名來自中國江蘇省無錫市的證人日前披露,他在無錫市第二看守所羈押期間,得知多起法輪功學員器官遭到活體摘除的事件,而他本人也多次目睹獄警對法輪功施暴。

這名證人與中國的許多異見人士境遇相同,因為撰文批評中共對言論自由的箝制,2005年「因言獲罪」,關押在無錫市第二看守所,直到2007年初獲釋。

為顧及他和他的家人安全,我們現在還無法將他的身份曝光。

據證人的描述,他從服刑較長時間的犯人口中,獲知監獄方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他並表示,對看守所的犯人而言,這早已是公開的密秘。

證人(經變音):「我聽前面(坐牢)的人告訴我,就是有一個法輪功的人被他們折磨得半死半活的時候,拖出去,拖出去放在一個房間裡,看到很多醫生進去,過了兩天這個法輪功(學員)火化了,家屬來吵啊,其實抬出去的時候已經把器官摘掉了。」

證人說,在看守所二年期間,他總共換過17間牢房,每一間與他同房的服刑人,幾乎都目睹過類似的事件。

證人(經變音):「因為它打得法輪功打得很厲害,打得殘廢了,放不出去了,腿打斷了,有的吃不進東西了,它就帶走了,監室中裡自己傳出來,這種人(後來)都是活摘器官摘掉了,有的是眼角膜拿掉啊,有的是腎臟,反正打開來看,好東西都拿掉了。」

證人還說,活摘器官的高峰期是在2002年,每一間牢房都有法輪功學員被拖出去,當時許多服刑人都察覺到,獄方每年二次的體檢,對死刑犯和法輪功學員的檢查都格外仔細。

此外,獄警對法輪功學員拖暴的場景也成為家常便飯,這名證人向我們描述了他在獄中的所見所聞。

證人(經變音):「酷刑是我親眼目睹的,(獄警)對法輪功:跪下來!你給我跪在地下!他不跪嘛,不跪就來兩個人,把他兩手反綁,硬讓他跪在地下,經常的事情,他就打他打得很厲害,眼睛鼻子都腫,他們叫砲拳,就是你站在這裡他一砲拳打過來,你就倒在地下。」

「一個是釘門板,把你釘成一個大字型,幾個小時後大便小便沒辦法,它就用水沖,澕澕澕沖,監獄就跟廁所一樣臭。」

2006年3月17號,一名日本媒體人向外界披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震驚了國際社會,隨後加拿大成立的獨立調查團,耗時半年從各方取證,證實活摘器官事件的存在。

據法輪功明慧網站的統計,截至今年4月30號,有3149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致死。法新社曾撰文報導:「申奧成功是推動中國(共)鎮壓法輪功」。

據瞭解,近期在中國各省都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