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羅西奪下世界摩託車大賽中國獎

星期日(5月4號)世界摩託車大賽中國獎結果出爐,雅瑪哈車隊意大利世界冠軍車手瓦倫蒂諾-羅西(Valentino Rossi)擊敗西班牙小將丹尼爾-柏度莎(Dani Pedrosa)於2008年賽季首度摘冠。

公認全球摩託車次快的羅西早早掌握了跑道濕滑的情況,他在第四圈時超前柏度莎並一路保持領先,以44分8.061秒的成績奪下冠軍。

效力本田(Honda)車隊的柏度莎最終以3.89秒落後羅西排名第二,來自澳洲的冠軍車手凱西斯通納(Casey Stoner)則排名第三。

同樣來自義大利雅瑪哈車手喬治-洛倫佐(Jorge Lorenzo)克服左腳踝的傷勢繳出第四名成績

柏度莎目前戰績領先洛倫佐、羅西與斯通納,暫居世界第一。

另外,芬蘭車手卡利奧(Mikko Kallio)贏得250cc車種冠軍,於世界冠軍中再添一勝。卡利奧領先日本隊友青山博一(Hiroshi Aoyama),最終以48分12.217秒的成績勝出。

阿普瑞利亞車隊義大利車手安德裡亞-伊安諾尼(Andrea-IANNONE)則是以46分2.275秒奪下125cc車種冠軍,以將近3秒之差擊敗法國車手梅格里奧(Mike Di Meglio)的46分5.63秒。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 陳憶緣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