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提前贏得西甲足球賽冠軍

星期日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在最後的3分鐘連進二球以2比1後來居上擊敗奧沙辛納隊(Osasuna)而總分已達78分領先第二名的維拉里爾隊(Villarreal)10分,戲劇性的提早贏得西班牙甲級聯賽(Primera Liga)冠軍

星期日(5月4日)皇家馬德里足球隊在奧沙辛納的主場潘普洛納(Pamplona),於0比1落後,以及主將卡那瓦羅(Fabio Cannavaro)被判罰出場,而且離終場只剩下3分鐘的情況下,連進2球戲劇性的提早贏得第31屆的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

穿紅色球衣的是奧沙辛納隊,門將李加度(Ricardo)奮勇的救下皇家馬德里戴爾拉(Mahamadou Diarra)的一個長射球。

隨後皇家馬德里的大將卡那瓦羅因為鏟了奧沙辛納隊普拉西爾(Jaroslav Plasil)的球嚴重犯規被裁判舉紅排罰出場。

皇馬再啟攻勢,史尼達(Wesley Sneijder)起腳射門球打在球門橫樑彈回來打到李加度又彈走,幸好沒進。

終場前8分鐘,由於皇馬的海因茲(Gabriel Heinze)手觸球被判罰踢12碼球,由奧沙辛納的普那(Patxi Punal)主踢破網,奧沙辛納以1比0領先。

但在終場前最後3分鐘羅本(Arjen Robben)利用希古恩(Gonzalo Higuain)踢任意球的機會把球頂進入網,皇馬和奧沙辛納打成1比1平手。

皇馬的攻勢越到後面越凌厲,8號的加戈(Gago)傳球給希古恩,希古恩急速閃過李加度在終場前最後一分鐘踢進一球,皇馬以2比1擒服奧沙辛納。

由於只要再踢3場,而目前皇馬又已經領先剛打敗賀塔菲(Getafe)的維拉利爾有10分之多,穩居首位,等於提前奪得西甲的冠軍。

另外一場比賽是由巴塞隆納(Barcelona)在主場魯營體育館(Nou Camp)和瓦倫西亞(Valencia)的對仗,雖然以6比0大勝瓦倫西亞,但巴塞隆納在本賽季又無緣獲得任何一個獎盃。

最後一場的比賽是維拉利爾在主場和賀塔菲之戰,結果維拉利爾以2比0擊敗賀塔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