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網球大師賽首輪賽況

(本台消息) 星期一(5月5日)羅馬網球大師賽展開第一輪的爭奪。英國的穆瑞(Andy Murray)順利晉級,然而法國的賈司逵特(Richard Gasquet),俄羅斯的薩芬(Marat Safin),和克羅地亞的柳比西奇(Ivan Ljubicic)等多名世界級好手都慘遭淘汰。

星期一(5月5日),羅馬網球大師賽進入第一輪。

9號種子法國的賈司逵特表現失常,連續兩個雙發失誤讓他以4比6輸了第一盤,第二盤又連連被破發球局,最後以1比6,被非種子球手秘魯的奧爾納(Luis Horna)直落兩盤淘汰出局。

20號種子克羅地亞的柳比西奇被穿藍色球衣的41號種子比利時的達西司(Steve Darcis)以7比5,7比6淘汰。

16號種子英國的穆瑞(Andy Murray)和非種子球員阿根廷的德爾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在5比7,6比4各勝一盤之後,第三盤穆瑞在1比0領先時,德爾波特羅宣佈退出比賽,穆瑞不戰而勝,順利晉級。

瑞士的沃林卡(Stanilas Wawrinka)以6比7,6比2,6比1擊敗了曾經排名世界第一的俄羅斯名將薩芬(Marat Safin)。

世界排名第一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尋求羅馬網球大師賽四連冠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以及其他前8名的種子球員共10人在第一輪輪空,直接進入第二輪的角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