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榮膺賽季最有價值球員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 5月6日公佈了賽季最有價值球員(MVP)獎得主,洛杉磯湖人隊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在進入聯盟的第12個賽季後,終於拿到這一獎項。

最佳第六人、進步最快及最佳防守球員先後揭曉後,最有價值球員就成為最具關注的一個獎項。根據規則,此獎項由全美及加拿大的124名媒體記者和評論員進行投票,然後通過統計分數來評出獲獎者。

經選票統計,科比在所有選票中共獲1,105分,排在第二位的新奧爾良黃蜂隊球星克里斯‧保羅得票數889分,第三位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凱文‧加內特得到670分,第四位克里夫蘭騎士隊的勒布朗‧詹姆斯得票數僅為438分。

有小飛俠之稱的科比本賽季平均每場砍下28.3分、6.3個籃板和5.4次助攻,同時送出1.84次搶斷。在他的率領下,湖人隊取得57勝25負的西部最佳戰績,比上賽季多贏15場比賽。他此前還以最年輕到達2萬分和單場獨得81分的戰績榮膺得分王稱號。在獲得本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後,他也成為湖人隊繼賈巴爾、魔術師約翰遜和奧尼爾後,第4位獲此榮譽的球星。

科比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我想說的是,這個獎項並不屬於我個人,他是對我們全隊的肯定,最有價值球員屬於洛杉磯湖人的全體成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