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首映 明星懷念波拉克

星期二,電影“慾望城市”紐約舉行首映式,參加儀式的明星們一同悼念因癌症而於前一天去世的好萊塢著名導演薛尼 波拉克﹝Sydney Pollack﹞。

莎拉•傑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表示“我非常的難過,波拉克對電影事業做出巨大貢獻,他的過世給全世界劇院帶來莫大的損失,他才華洋溢,成就非凡。”

演員傑森路易斯﹝Jason Lewis﹞說:“他的過世對演藝界每一個人和全世界都是莫大的損失,他是一個有才華的好人。”

女演員金•卡特拉爾(Kim Cattrall)是波拉克的影迷,她說:“我喜愛他的電影,他是一個很棒的導演、演員和老師,我們都會懷念他。

波拉克才華洋溢,集導演、製片和演員於一身﹔1986年,他和勞勃瑞福一導一演「遠離非洲」,讓他得到奧斯卡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兩大獎,登上事業最高峰。波拉克其它著名的影片包括“窈窕淑男”和“往日情懷”。

波拉克的發言人萊斯利 達特﹝Leslee Dart﹞表示,波拉克是在10個月前被醫師診斷出罹患癌症,但醫師無法確定是哪種癌症。波拉克享年73歲,他的葬禮將低調舉行,不對外公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