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民眾:毒奶粉事件使更多老百姓醒悟

【新唐人10月02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中國毒奶粉事件爆發後,受害嬰幼兒患腎結石的病例持續攀升,近日有痛恨共產黨殘害民族幼苗的大陸民眾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他們表示共產黨為了利益,包庇這些黑心企業共同坑害老百姓,商店還持續將黑心企業所生產的奶製品賣給不知情的民眾。

聲明退黨的大陸民眾鄭先生表示,這些黑心企業都是共產黨在背後撐腰,所以才敢這麼胡作非為,犧牲的是老百姓,所以經過毒奶粉事件後使更多人醒悟了。

鄭先生:三鹿奶粉是免檢產品嘛,共產黨給予他的特權嘛,他一黨執政嘛,有的老百姓醒悟過來了,這個企業他敢給你用化工產品,來給你摻到牛奶裡面去,這是誰給他的膽子,共產黨給他的膽,對吧,間接的話就是黨坑害了老百姓,你沒有地方告呀,你投訴沒有地方去投訴,共產黨是不會理你的。

鄭先生還提到,中國老百姓渴望民主,希望實施多黨制,政黨輪替,做不好的政黨就下臺。

鄭先生:現在好多老百姓都看透了,愛國不一定要愛黨,共產黨都在國內宣傳,美國這個不好,那個不好,你看到高官的子弟哪一個不在美國,美國不好他會送自己的兒女去美國,我是沒有辦法出去,我們不願做中國共產黨的子民呀。

據報導,近日很多國家都檢驗出中國出口的很多奶製品,都添加了三聚氰胺這種有毒物質,這些產品都已經禁止出售,化名炳青退出少先隊的北京民眾對於毒奶粉事件導致很多小孩受害感到憤怒,而且很多商店還在賣這些產品。

炳青:現在超市他還有在賣三鹿奶粉,蒙牛甚麼,沒有便宜呀,現在還是原價賣呀,具體的政府他們沒有讓他們停止賣呀,應該禁止超市賣這個乳製品,他們當地好像不知道吧,好像政府現在不管這些了。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特約記者何敏採訪報導

網路照片:大陸選購奶粉的家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