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美滋奶粉也查出腎結石寶寶

【新唐人10月02日訊】中共質檢總局公佈了22家含有三聚氰胺這種有毒化學物質的廠家後,有的寶寶喝的奶粉牌子雖然不在這個名單裡,但是不放心的家長還是帶寶寶到醫院檢查,也陸續查出腎結石的病例,例如聖元優博和多美滋等牌子,這些自認為在合格名單的廠家,對於家長的投訴一貫態度就推託或是相應不理,引起家長強烈的不滿。

杭州蔡先生的寶寶一歲多,共喝了8個月多美滋奶粉,檢查出雙腎結石,因此他在互聯網上發帖提醒家長帶孩子去檢查,目前已知有三十多例寶寶患病。

蔡先生:很多的父母不會去檢測,因為我們都認為你國家抽檢公佈是安全的,就不會去考量或去檢測,就是說喝多美滋,而且患結石的寶寶爸媽我跟他們聯繫當中,他們都說喝金盾系列的。

蔡先生還說,這家奶粉公司態度惡劣,當他打電話去投訴時,該公司堅稱他們的產品沒問題,他提出將各批次的奶粉送檢,遭到拒絕。而本地的檢測機構也不接受檢測。

蔡先生:我也打電話到廠裡,他們就直接說你們的寶寶現在出現各種結石狀況,完全是你們自己的責任,他推得一乾二淨,就是說我認為他作為一個企業講這種話真是沒有道理的,完全在推卸責任。

蔡先生非常擔寶寶的腎功能受損後會影響其一生的健康。

蔡先生:三聚氰胺的話,本身就是致癌物質,他一但引起腎結石的話,對寶寶的話,嚴重的話,幾個月就會造成腎衰竭導致死亡,所以說這個後果是很嚴重的你知道吧。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