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問題四方代表稱繼續支持以巴和談

【新唐人11月10日訊】11月9日中東問題包括聯合國、歐盟、俄羅斯和美國有關四方及以色列、巴勒斯坦在內的會議在埃及紅海旅游城市沙姆沙伊赫開幕。与會代表表示將繼續支持推動以巴和談進程向前發展。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美國國務卿賴斯、中東問題有關四方特使布萊爾、歐盟負責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級代表索拉納、歐盟輪值主席國法國外長庫什內、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以及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以色列外長利夫尼等參加了會議。

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以色列外長利夫尼在會上通報了自去年安納波利斯中東問題國際會議以來以巴和談的進展情況,并承諾將繼續進行和談。雙方還呼吁國際社會繼續支持推動和談進程。

由于美國布什總統即將卸任,和談在年底達成協議的希望已經不大。四方代表當天在會后發表的聯合聲明中表示繼續支持和推動以巴和平進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