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對秘魯全面禁賽

(本台報導)南美足聯官員表示,國際足聯已經從星期一(24日)開始禁止秘魯足球隊參加任何的國際比賽。

南美足聯秘書長德-盧卡(EDUARDO DE LUCA)星期一在巴拉圭首都總部向記者表示,“已經接到國際足聯的通知,國際足聯即日起正式停止秘魯所有的國際比賽活動”。

秘魯足聯主席布爾卡(MANUEL BURGA)對此表示,“關鍵的問題是秘魯法律不符合國際足聯的章程,我想任何人處在我這個位置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此次事件的直接導火索是秘魯政府和足協之間的爭執,秘魯政府體育學院一直不承認經選舉產生的足協主席布爾卡(MANUEL BURGA),聲稱他的當選是不合理的。

在上週,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曾經正式警告秘魯足協,在星期一(24日)之前結束足協和政府之間的衝突爭執,否則將給予其全面禁賽的懲罰。

南美足聯秘書長德-盧卡(EDUARDO DE LUCA)表示,國際足聯和秘魯方面的官員將於下個月19日和20日在日本東京繼續討論此事件的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