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樂隊: 紀念楊佳 讓三退退倒中共

【新唐人12月17日訊】近日,盤古樂隊推出了系列歌曲,讚頌楊佳反抗中共當局暴政。盤古樂隊主唱敖博在接受本臺專訪時表示,盤古樂隊不但用音樂讓更多人來紀念楊佳,同時支持中國大陸退黨浪潮,直到中共倒臺。請看本臺記者來自瑞典的專訪。

盤古樂隊主唱敖博認為,楊佳是這個時代的英雄。而且通過中共違法審判楊佳事件,上海民眾首次在大陸公開表達了打倒共產黨的訴求,意義非常大。

主唱敖博:“第一次民眾正大光明的表達出打倒共產黨這一非常正義和自然的訴求。就是民眾已經,至少部份民眾已經覺醒到必須打倒共產黨,才能讓人間正氣在中國遍地開花。”

他還指出,現在退黨團隊人數達到4600萬人已經在大陸造成一種風起雲湧的形勢,需要繼續擴大聲勢,直到中共倒臺。

主唱敖博:“(退黨)人數越多越好,這種事情到了關鍵的時候一定要風起雲湧,儘量擴大聲勢。當然現在已經取得4千多萬人退黨的這種局面和這種成績已經是非常好了。所以只要堅持退黨,共產黨就會倒。”

盤古樂隊貝斯手段信軍對記者說,創作楊佳歌曲是樂隊的使命和理想。

貝斯手段信軍:“我們為甚麼要做楊佳的歌,對我們來說,我們的使命,理想,這是一個原因。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凡是英雄都是需要來謳歌的,我們華夏自古有那麼多英雄,如果沒有人謳歌的話我們也不知道,那麼從現在開始楊佳我們就要去謳歌他,去讚美他,去紀念他。”

主唱敖博還表示,因為共產邪黨的存在,中國人失去了良心,道德淪喪。只有打倒共產黨才能使華夏撥亂反正。

盤古樂隊於1996年成立以來,以搖滾音樂的風格,提倡人權、自由與反叛,號召推翻中共統治。歌曲內容批判中國不合理的社會現象,鼓勵中國人民不要安於被壓制的生活,要學會反抗,去爭取本來就屬於人民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李成 鄭新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