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紐壯觀落幕 觀眾期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2009年4月27日訊】4月2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悉尼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反映熱烈,演員多次謝幕。至此,神韻在澳紐地區巡迴28場的演出圓滿落幕。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神韻在澳洲悉尼7場的演出,在當地藝術界引起了極大的反響,很多人慕名趕來看最後一場。曾在巴黎唱歌劇的女高音歌唱家巴特拉(Amelia Koh-Butler)說,神韻歌唱家聲音棒的根本不用麥克風。“太美了!我想他們的歌聲太洪亮了,根本不需要麥克風,歌唱家很棒,而且鋼琴伴奏非常傑出。”

悉尼的歌劇女高音曼蘇蓮(Arax Mansourian)激動地說,演出太不可思議了:“太驚奇、太令人驚奇了!真的非常豐富,每一個舞蹈都像一幅畫,夢幻般的畫面。太美了,能在這裡看到這樣的演出太不尋常了。”

曼蘇蓮認為神韻的旋律和色彩尤其動人:“中國的旋律很有意思,非常和諧,中國旋律的流動和她文化的特質非常相似,你能看見這種柔美,綠色 畫面太美麗了。”

曼蘇蓮說神韻是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的演出,她將介紹給她所有的學生:“我要讓他們來觀看這種藝術,因為你的靈魂將被帶到另外空間,這很重要,尤其是現在21世紀。”

4月26日晚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悉尼演出的最後一場,也是他們在澳洲和紐西蘭地區的最後一站。神韻的演出在當地引起了熱烈的反響,觀眾不僅感嘆中華正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被神韻演員們全善全美的表演深深打動。許多觀眾給主辦單位留下了聯絡方式,期待神韻明年的再次到來。

新唐人記者桑妮澳洲悉尼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