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流感確診病例持續增加

【新唐人2009年5月12日訊】引發全球防疫恐慌的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在星期二持續增加,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截至5月12日格林威治6點,全世界30個國家共確診5251甲型H1N1流感病例,比前一天增加557人,死亡人數共61人。

疫情爆發中心墨西哥確診病例2059件,死亡人數56人,佔確診人數的2.7%。美國確診病例上升到2600人,是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已有3人因此喪生。加拿大和哥斯達黎加也各出現一名死亡病例,加拿大目前確診病例為330例,哥斯達黎加為8例。

此外,古巴在星期二證實出現首例甲型流感病例,不過尚未被列入世衛名單。

泰國也出現了東南亞首宗甲型流感確診病例,不過泰國公共衛生部強調,這2名從墨西哥返國,被診斷感染了甲型流感的泰國人已經康復。芬蘭政府宣佈,芬蘭發現了兩起新流感病例。這兩人剛從墨西哥返國,是芬蘭第一次出現的新流感病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