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09年5月13日訊】為歡慶每年5月13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和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把法輪功的美好給予當地人民,馬來西亞法輪大法學員於5月10日首次來到霹靂州的首府怡保市舉行慶祝活動,使當地官員與市民見證了法輪功學員“真、善、忍”的體現。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怡保的採訪報導。

上午8時開始,來自馬來西亞各地區和新加坡的上百位法輪功學員手舉著橫幅,還有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腰鼓隊以及仙女隊列著整齊的隊伍,聚集在怡保市議會前同歡共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場面壯觀。

法輪功學員在現場舉行了記者發佈會。發言人之一鄭先生宣讀道:“5-13已成為一個世界性節日。每年5月13日不同膚色、不同語言、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人們都在歡慶這個由中國大陸傳出來的法輪大法。”

活動後,記者採訪了來自霹靂州的法輪功學員王太。脾氣暴躁的丈夫在修煉法輪大法後得到很大的改善,她說:“我先生是個壞脾氣的人,當他得法的時候,脾氣可以說改到很多很多。”

衣著樸素的唐女士原來是一位有拿汀銜頭,在當地蠻有名氣得人士。在修煉法輪大法後她開始放下身份到處去講真相。她透露:“開始的時候會利用自己的名氣去跟人家講真相,後來我覺得這個是不需要的,我們自己要向善,我們要做好自己,並不需要這些來帶動。”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梁鳳娟在馬來西亞怡保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