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帆船賽 愛立信4號繼續領先

【新唐人2009年5月22日訊】目前,沃爾沃環球帆船賽,正在跨越大西洋,駛向愛爾蘭海岸。愛立信4號,由巴西名將,兩屆奧運金牌得主,託本-哥列奧指揮,繼續保持領先。

第7賽段參賽船隊遭遇大霧和接近零下的氣溫,幾個領先帆船之間的競爭十分激烈,相互之間距離在縮小。

愛立信4號依然保持總積分第一。

由荷蘭人拜京掌舵的電信藍隊,雖然第七賽段中獲最高分,但大霧險些斷送了他們的希望,一度只差幾厘米就和一艘觀眾的小船相撞,拜京說: “太險了!還好,這一夜我們幹得不錯,大部分時間都在領先。” 橫跨大西洋2550英里賽程的開始階段,參賽船隊遭遇了大霧和冰冷的溫度,幾個領先帆船之間的競爭十分激烈,相互之間距離在縮小。

愛立信4號依然保持總積分第一。

由荷蘭人拜京掌舵的電信藍隊,雖然在第七賽段中獲最高分,但大霧險些斷送了他們的希望,一度只差幾厘米就和一艘觀眾的小船相撞,拜京說: “太險了!真是大難不死。還好,這一夜我們幹得不錯,大部分時間都在領先。”

美國彪馬號,總分第三。

由奧爾松任隊長的愛立信3號,贏得這一站比賽的希望渺茫,因為帆船撞上了鯨魚,出了故障,必須修復。愛立信3號目前落在最後,總分仍是第四名。

船隊預計將在週六( 5月23日)抵達哥爾韋,駛向哥德堡的第八站比賽,預計6月6日開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