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六)

51. 《夜的光明》 陳肖平

共產黨在過去破壞文化、殘害蒼生所犯的濤天大罪就像《九評》中寫的那樣,罄竹難書,這次又迫害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修煉人,已被眾神判了死罪。為了避免中共被淘汰時廣大被打上獸記的黨員跟著被淘汰,慈悲的法輪功學員發起了退黨運動。這位婦女在夜深人靜時領著孩子冒著危險貼標語。你看小孩一邊警惕著蹲坑的惡警,一邊發著正念清理著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

52.《忍》 汪衛星

畫中描寫的是曼哈頓講真相期間的真人真事。退休的美國法輪功學員李昂,放棄了舒適悠閒的退休生活,寧願經年累月地站在街頭,告訴來來往往的人們:中國沒有信仰自由,法輪功正遭到空前的殘酷迫害。畫面中大雪紛飛,李昂堅定、詳和地舉著展板,雪花覆蓋了他衣帽,卻掩不住修煉人慈悲的眼神,和為他人付出的胸懷。

53.《正念正行》古瑞珍

畫家在明慧網上看到大陸同修多利用夜深人靜時去貼真相資料、寫標語。開了天目的學員常看到天上有法輪在飛舞,或天女散花等美妙殊勝的景象。老人和小孩出去講真相是最令人感動的,畫家就用了老人和小孩來表現這個事實。

54.《古鎮春曉》 古瑞珍

這幅畫表達的人們清早起來,看到法輪功資料,奔相走告。作者用「春曉」來表達當人們看到真相標語,明白了真相的時候,他們就得救了,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梅花則是象徵嚴酷的冬天就要過去了,春天要來了,一切漸入佳境。

五、 善惡有報 天網恢恢

55。 《正邪大戰》 王志平

法輪功修煉,中共的迫害及社會各界對這件事情的反應態度,看起來是人間的事,其實是整個宇宙中正邪大戰在世間的反映。高層的敗壞生命操縱著地上的惡人對大法徒的行惡,而更高層的正神又在銷毀著這些壞神。根據宇宙的理,不管天上地下,任何生命幹了壞事都得償還。人看不到這層理,可人的元神明白迫害修煉人是要下地獄的。所以這些打大法弟子的惡警看起來窮兇極惡,但它們的元神卻在給大法弟子下跪求饒。

56. 《天使的審判》 汪衛星

自從中共頭子江某某喊出『要戰勝法輪功』那一天,眾神就判了中共的死罪。江XX發動的殘酷迫害史無前例,欠下的血債累累,使得眾神為之震怒!雖然江XX的肉身畫皮還在人間活動,其魂魄早已成為地獄之鬼。畫中的眾神正看著這些小天使把它打入十八層地獄還不止。

57. 《宇宙之聲》Kathleen Gillis

這是一個真實景象的記錄。2003年迫害的原凶江XX訪美期間,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聞訊趕到,在江的所到之處集會,強烈要求停止迫害。無論江XX如何逃避,還是處處遭逢法輪功。

畫家Kathleen也參與了那次活動。她回憶說:『我在休斯頓,簡直被暴雨和寒冷淹沒了。江XX走到哪裡,烏雲就跟到哪裡。那烏雲就像畫中畫的那麼濃、那麼黑、那麼可怕。

突來的狂風暴雨使人真實感受到天地間正進行著正邪大戰。在畫面中,畫家以隱藏在雲層中的騎兵激戰來表現當時天上的動盪;與畫面下方色彩較強烈的學員雨中集會的景象互相呼應、平衡,並以強烈的色彩來安排視線方向,最後聚集在畫面中心。

58. 《人民法庭》Kathleen Gillis

這幅作品是根據加拿大渥太華道義法庭公審江XX的場景創作的。穿黃色衣服的大法弟子站成一組,朝向江XX的代替芻偶。天上生命在慈悲注視著。這是人民自己設的道義法庭。天理昭昭,無論誰犯了罪,都逃脫不了眾神的眼睛和人民道義法庭的判決。

實際上江某目前已在澳洲,加拿大等國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等被控告到各級地方法庭和國際法庭;已成為全球人民共同審判的最大罪犯。

59. 《擺位圖》 張崑崙

張崑崙教授的《擺位圖》是極富巧思且內涵深刻的作品。畫面同時呈現了天上、人間、地獄三個層次,並以其中人物的對應關係來表現生命因善惡果報的不同而決定了其最終位置的不同。

其中畫面中光明的部分《天上》大約占畫面高度的五分之三;描寫的是大法弟子圓滿到天上去的輝煌景象;下方的五分之二色調陰森,則用來表現邪惡彌漫的北京天安門和恐怖的地獄。兩者反差極大,但是畫家卻能將他們調和並列,大膽地呈現出宇宙中的真實現象。

雖然層次不同,其中的人物是有上下對應關係的。在人間的天安門前,一位身穿黃衣的女學員,因為堅持《真善忍》信仰而被惡警迫害致死。然而,在畫面上方,也正是這同一位女學員容光煥發地圓滿飛升,端坐蓮台,四周環繞的佛道神都為之歡呼慶賀,這是生命最美好的結局。

反之,迫害女學員的惡警和狼犬,雖然表面上還在人間行惡,元神卻已經被地獄的惡鬼拖向煮沸的油鍋中,張崑崙將行惡者的動作凝固成淺色人形,暗示惡人被攫取的元神,正不由自主地被鬼卒投入煉獄。

地獄中當然更少不了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 — 江XX,它的軀殼已經溶解在油鍋裡,剩下一個頭顱無神的漂浮著;另有一個面目猙獰的魔頭正被捲入地獄,死前仍然發出恐怖的嚎叫,這或許代表了在高層操縱這場迫害的邪惡生命,不論來自哪個層次,最終都必須償還所犯下的一切罪業。也就是說,在這場宇宙正邪較量中,人人都在擺放著自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