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中學歷?教界質疑決策遭滲透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訊】最近一次的國共論壇,甚至已經私下達成中國學生來臺,和承認中國學歷的共識!這不僅讓政治人物看不下去,就連大學教授都跳出來質疑,甚至還懷疑馬總統決策團隊已經被滲透。

針對承認中國學歷,學者指出,中共統治下的學生,其實思想都已經遭到共產思想洗腦。

師大政治研究所教授陳延輝:「政治學談的是民主政治,他們談的是共產主義,這樣怎麼去接受他們的學歷呢。」

臺大大氣系教授徐光蓉:「為了方便中國學生在臺就讀,我們台灣的文字,不用大家煩惱,很快就會變成簡體化。」

師大音樂系前主任曾道雄:「我不覺得馬英九,有那麼高的智慧,看他在做行政,我就知道他不是很...他是接近有點低能,高度懷疑他的決策,旁邊的決策單位都被滲透了。」

除了開放陸生來臺,學者更指出,中共開放臺生前往就學也隱含政治目的。

師大音樂系前主任曾道雄:「北京大學、復旦大學是萬中取一,他們自己都沒有機會,還讓台灣的學生有空間去,那當然是統戰嘛!去,你不是主菜,而是佐料,被當香料的啦,相當學醒後,一定會上街頭的。」

與會學者表示,為了讓馬總統清醒一點,不排除發動教授上街頭,呼籲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