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簽明信片慰問大陸維權人士

【新唐人2009年8月17日訊】中共在建政60週年前加劇迫害異見和維權人士,香港支聯會星期日發起明信片簽名活動,以表達對異見和維權人士的支持和關懷。

針對中共近期接連打壓包括許志永、“六四天網”黃琦和四川作家譚作人等多位維權異見人士,香港支聯會從8月16日至10月3日,發起“慰問在囚異見和維權人士”簽明信片活動,呼籲市民踴躍參與,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他們。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所以我們這個時候發起這個簽名活動,發出明信片就是表示我們對他們的關懷和支持。”

香港支聯會秘書長李卓人:“表達我們香港人支持言論自由,支持新聞自由,譴責中共政府動不動就用顛覆國家罪,將異見人士判以徒刑。”

主席司徒華估計在十一前夕,中共對異見和維權人士的迫害將越來越嚴重。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為何公布一些死難學生人數就變成顛覆國家呢?為何要求追究豆腐渣工程就是顛覆國家呢?假如從這方面來看這個政權本身就已經豆腐渣,充滿恐懼。”

司徒華並表示,支聯會將在十一前夕,舉行60小時“爭取中國人權”的絕食靜坐,邀請其他團體一起參與。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