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哥本哈根國際時裝展

【新唐人】【歐洲縱橫】(90)哥本哈根國際時裝展:8月9曰在哥本哈根的貝樂會議中心開幕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實時事經緯。

時事經緯

1. 哥本哈根國際時裝展

第33屆丹麥國際時裝展8月9曰在哥本哈根的貝樂會議中心開幕,這是“斯堪的納維亞地區”最大的時尚活動。來自歐洲國家的各服裝品牌廠商在這裡展示了2010年春夏的最新款服飾。

2. 歐洲游客提升英國旅游業

據最新調查的數據顯示,目前支撐英國旅游業的是來自近鄰歐洲的游客,而受全球經濟衰退的影響,來自北美的商務旅游者人數則減少許多。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道。

古韻悠長

布朗尼城堡和她的巧言石

愛爾蘭人以其能言善辨而著稱。據信,這與愛爾蘭舉世聞名的布朗尼城堡和她的巧言石有著緊密的關系。傳說去過布朗尼城堡的人在親吻過“巧言石”後便會獲得雄辯的口才。那麼這塊神秘的“巧言石”真有這麼神奇的作用嗎?下面就請大家隨著我們的攝像機去布朗尼城堡體驗一下吧。

各位觀衆,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