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伯明翰首演 觀眾讚表演精準

【新唐人2009年8月2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8月21日)在伯明翰的首場演出給當地觀眾帶來從未有過的震撼。觀眾對演出中,中國古典舞所呈現出的高超技巧,歌唱家的演唱嘆為觀止。盛讚演出動作整齊一致,精準完美。

阿拉巴馬州議員羅德.斯考特:“這絕對是太棒了。我非常高興能來看這場展現中國舞,文化,歌曲,音樂,舞臺佈景的演出,太好了“!

曾是舞蹈演員從事過芭蕾舞團演出運作總管的康妮.迪克森非常欣賞演員的舞技和天賦:“我非常欣賞他們每個動作的力度,那一定是經過艱苦的訓練才能達到的“。

安德魯.海安戈讚賞難度大的蒙古舞:“我喜歡他們動作整齊一致,精確完美“。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伯明翰的首場演出給當地觀眾帶來從未有過的震撼。雷克.羅伯茨被法輪功節目深深打動:“父親被迫害致死的那個節目,最令我感動。”“獨唱演員非常出色,我從來沒見過任何人唱得這麼有激情和力度,很能感染觀眾。”

這是新唐人記者如意畢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