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美 法輪功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9月22日訊】今天(9月21日),在胡錦濤到達紐約的第一天,法輪功學員一早就在華道夫酒店前拉起橫幅,向胡錦濤,也向國際社會發出呼籲,停止迫害。請看報導。

在華道夫酒店對面的街角﹐法輪功學員一早就拉起橫幅﹐要求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現場播放着煉功音樂﹐有的向路人發資料。有的人在街邊靜靜的打坐。

法輪功學員劉燕被抓捕九次﹐兩次勞教﹐前後關押四年。父母都被迫害致死。

劉燕﹕“第一次在調遣處﹐他們把我的腿給劈壞了。第二次﹐因為我喊「法輪大法好」﹐把我的左眼球給打出眼眶。在這之前在「轉化班」的時候﹐他們用那個拖布的把兒立起來﹐把我的腿給戳壞﹐給剁壞的。勞教所裡警察非常瘋狂的﹐迫害我們非常瘋狂的。喊「法輪大法好」的學員的嘴給掰開﹐拿電棍杵到嘴裡面電。”

在美國讀書的王緯地呼籲釋放她的媽媽﹐媽媽給學生講法輪功真相被家長告發﹐非法判刑四年。她希望民眾不要聽信中共的虛假宣傳。

王緯地﹕“如果能接觸到大法的學員﹐就是煉法輪功的人﹐或者是接到一些材料啊﹐光盤啊﹐都能夠拋開一些偏見﹐仔細的看一下。”

現場一些路過的西方人聽聞迫害的殘酷驚訝不已。也有過往的民眾在詢問如何辦理「三退」的手續。

法輪大法佛學會的易蓉女士表示﹐胡錦濤雖不是迫害元凶﹐但他上任這麼久了﹐應該採取措施停止迫害。

易蓉﹕“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在此我們不僅僅是向他傳遞這樣的信息﹐同時向國際社會呼籲﹐要幫助法輪功學員﹐來停止這場迫害。”

她表示﹐今後幾天﹐都會有全天的抗議活動。22號在聯合國前還會繼續集會和呼籲。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