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國警方破獲大型國際販毒網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訊】厄瓜多爾警方星期三(10月7日)表示,他們已經瓦解境內的一個國際性大型販毒組織,並逮捕了包括兩名士兵在內的幾名毒販。 警方還繳獲了至少4公噸的毒品。

厄瓜多爾警方說,破獲的這個販毒組織橫跨厄瓜多爾和哥倫比亞的各大城市, 擁有自己的生產設備,銷售點, 並運送大量鹽酸可卡因到美國。

在攻堅行動中,警方逮捕了7 人中,其中包括兩名哥倫比亞人和5 名厄瓜多爾人。警方還發現了一間大型的實驗室, 這個實驗室 一星期可以生產大約5公噸的毒品。

警方情報單位的負責人 索拉諾 (Fabien Solano)說, “厄瓜多爾起初被認為只是個中轉國,但是報告顯示, 有個實驗室存在" 。

當地媒體稱,掃蕩行動中繳獲的4公噸毒品, 市場價格高達1.92億美元 。

警方說,該組織正打算透過海運,將這批毒品從厄瓜多爾海岸送到墨西哥,再轉到美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