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倫多首場圓滿落幕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訊】神韻兩個半小時的演出征服了多倫多的觀眾。他們當中有普通觀眾,也有不少社會名流。他們都對高質量的演出讚不絕口。

在觀眾中有不少來自加拿大政界,企業界和其他業界的佼佼者。雖然職業不相同,但他們對晚會的評價都是相同的:

加拿大勛章獲得者慈善家參議員 南希.魯斯(Nancy Ruth):非常好的演出,太優秀了,音樂,燈光,時間,所有的一切都把握得恰到好處

加著名建築設計師 總督奬獲得者 皇家建築學會金奬獲得者 雷蒙德 莫瑞雅瑪(Raymond Moriyama):這是一場頂級的國際化的演出

前加拿大廣播局局長 邁爾斯 格雷(Gary miles ):整個演出十分傑出。 很好地代錶了中國的文化遺產。

絢麗的服裝,演員們高超的技巧,豐富的音樂,瑰麗的舞臺以及演出深厚的內涵都是他們不想錯過這場演出的原因:

加拿大勛章獲得者慈善家參議員 南希.魯斯(Nancy Ruth):我喜歡那些鼓手,這些女士的優雅是我做夢都想像不出的。

加著名建築設計師 總督奬獲得者 皇家建築學會金奬獲得者 雷蒙德 莫瑞雅瑪(Raymond Moriyama):背景設計很富有想像力,非常創新的動畫設計,幾乎像電影一樣的質量,整個演出完美的組合。

前加拿大廣播局局長 邁爾斯-格雷(Gary miles ):還有演員們天衣無縫的配合, 以及舞蹈動作的表現力,在舞臺上完美地表現出來s。

他們都錶示這樣高質量的演出,是值得所有人來觀看的。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