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音樂名流激賞神韻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訊】週五晚,多倫多市藝術界的一些精英們在觀賞了首場演出後對神韻演出的藝術水準給予了極高的評價。

菲利浦.尼蒙斯(Phillip Nimmons)是加拿大爵士樂的領軍人物,他是加拿大勛章及加拿大最高音樂獎 - 朱諾獎的得主。當被問到如果用10分制來評比演出,他會給多少分時,他是這麼回答的:“15分”“頂呱呱 ”

尼蒙斯對神韻的音樂讚賞不已:“非常震撼,尤其是合奏和精確度方面,非常完美,令人陶醉。”

而與他同來的大衛.布瑞德(David Braid)則被譽為加拿大最有天賦的年輕鋼琴家和作曲家,他演出的足跡遍及全球五大洲。布瑞德稱看神韻演出是一種享受:“無與倫比的美麗和優雅,尤其是服飾非常美,顏色太美了。”“節目有背景介紹,讓觀眾能把看到的情景和背後代表的意義結合起來,非常美!”

兩人都表示明年將帶家人和朋友來看演出。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黃安琪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