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倫多開演 政要齊賀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訊】週五,神韻紐約藝術團從瑞士演出完畢後,又馬不停蹄地趕往了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藝術團將為多倫多的觀眾獻上4場演出.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6次來到多倫多,藝術團將在市中心的佳能劇院演出。巴洛克風格的佳能劇院建於1920年,是美國著名的劇院設計家 託馬斯 蘭姆在加拿大為數不多的作品之一。百老匯的經典劇目《歌劇魅影》曾在這裡上演了10年。劇院擁有2000多個座位。

這裡就是佳能劇院,神韻晚會即將在7點半開演。觀眾們會欣賞到一場文化和藝術的盛宴,為此,加拿大的政要們專程發來賀信感謝藝術團的到來。

總理哈珀在信中說感謝神韻主辦方和贊助方把這場精美的演出帶給多倫多,他說我代表加拿大政府,向這場難忘的演出獻上最真摯的祝福!同時多元文化部長,自然資源部長等聯邦部長也都發來賀信,而安省司法廳長班德利也代表安省政府發來了賀信,他說神韻藝術團作為當今世界上最為傑出的中國古典舞演出團體之一,一直致力於重振中國傳統藝術的精髓。並祝願這臺美麗的演出帶給觀眾難忘的回憶。

從10月9日到1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多倫多演出3天共4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