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劫難》的時代之問

【新唐人2009年11月29日訊】電影《2012》,馬雅人預言了世界末日情景。巧的是最近有一本新書《台灣大劫難》也鎖定了2012。全書以極機密的中共政權對台三大核心戰略文件為基礎完成,道出中共計劃在“2012年不戰而勝台灣”。這本書在台灣上市兩三天就銷售一空,有書店售貨員表示,書一上架就被整團大陸遊客買光。不僅如此,美國華人社會也在熱烈討論。究竟這本書有甚麼獨到之處,我們來看看作者專訪。



《台灣大劫難》整本書根據的是2008年6月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的對台三大核心戰略文件寫成,揭露中共對台灣的各種統戰方案。據說這是中共建政以來性質最惡劣的一次洩密事件,中南海正瘋狂追查洩密來源。(注:三大核心戰略文件:《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關於對台軍事鬥爭準備預案》、《統一台灣的政治法律處置預案》)。



著名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中共高層看到這個書的內容以後,感到極端的驚慌,驚慌就在於他們沒有想到,他們自認為如此機密的事情能夠洩漏出來。這也說明中共內部已經到達了一個政治危機的臨界點。”



袁紅冰說,這些絕密文件都是對中共暴政本質有所覺醒的一些良知人士,冒著巨大生命危險傳出來的,他們多是因為政治或經濟問題被中共整肅或處決的原中共高官家族成員。



攏絡國民黨 分化民進黨 秘密籌組傀儡黨



袁紅冰表示,中共的政治統戰陰謀是極其陰險惡毒的,對國民黨採取加以攏絡。



袁紅冰:“國民黨從2000年選舉中失去政權之後,中共就開始了對國民黨權貴階層的經濟收買問題的過程。大量的國民黨權貴階層的這個家族成員在中國大陸經商。而中共也是通過給他們巨大的經濟利益的方式,來收買這些國民黨上層。”



中共分化民進黨的統戰策略則更加複雜陰險,比如斷敵糧道。



袁紅冰:“把這個新潮流派的一些所謂的金主、也就是資金的提供人勾引到大陸去經商,然後對他們進行經濟收買和政治威嚇。”



袁紅冰還指出,中共已經開始秘密籌組台灣社會民主黨,作為將來2012年全面控制台灣的代理政黨。



袁紅冰:“重組社會民主黨的工作中共暴政早已經開始了,主要是台灣到大陸投資的商人,一些國民黨內部的權貴階層中分化出來的人等等,以這些人為基礎,來組建社會民主黨。”



先經濟統一 再政治統一



書中說明瞭中共對台各種經濟統戰策略,從市場、金融一體化過渡到政治一體化,從被強權綁架的台商到學者,中共對各階層的大規模滲透,企圖完成先經濟統一,再政治統一的總戰略。



袁紅冰:“經濟統一就是通過兩個步驟實現的,一個就是實現兩岸市場的一體化,接著實現兩岸金融的一體化。最近簽署的這個MOU就是這個金融一體化的一部分,而ECFA是市場一體化的一部分。當這兩個經濟的枷鎖都套到了自由台灣的脖子上的時候,他就會用專制政治的鐵手啊,擰緊這個枷鎖迫使台灣接受中共暴政的一黨獨裁專制的統治,從而控制並消滅台灣的民主制度。”



台灣的民主讓中共芒刺在背。袁紅冰說,這是中共專制暴政企圖消滅台灣自由民主的一個政治問題,在主導著整個商業關係,是台灣人必需認清的一個基本事實。



袁紅冰:“似乎只要跟中共暴政搞好了關係,那麼台灣的經濟、台灣人就會突然之間暴富起來,利用這樣的一種暴發的這樣的一種虛假的願望,來引誘台灣人民,沈迷在幻想和假象之中。那麼這本書就是要撥開這些謊言的話題。”



以經濟換取政治統一 犧牲兩岸人民



袁紅冰提醒,中共以犧牲大陸的經濟來換取政治統一目標,但最後受苦的是兩岸的人民。



袁紅冰:“包括ECFA就是這個經濟統一的進程啊,在這個過程中,中共是願意付出一些經濟代價的。”“而它(中共)付出這些經濟代價,必然就把一些負擔轉嫁到大陸人民的身上。而結果是呢,大陸的人民從它(中共)的所謂統一中並沒有、並不可能得到任何好處。為甚麼呢? 因為中共暴政即使統一了台灣,也只意味著台灣的兩千三百萬人變成了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而並不能意味著大陸人的自由和解放。那麼中國大陸的自由民主的路程將更長,中國大陸人民將在獨裁專制之下經受更長時期的苦難。”



袁紅冰表示,如果兩岸統一在自由民主制度之下,將是一個巨大的歷史進步。但中共假借統一的名義,極力消滅台灣的自由民主,最終目的還是為了延續自己的極權統治,而這將是一個巨大的歷史倒退。



袁紅冰和習近平、李克強是昔日把酒言歡的朋友,在中共高層中有許多人脈,他曾經被學生贊譽為“北京大學精神導師”。《台灣大劫難》除了揭示中共2012年不戰而勝台灣的秘密外,也提到台灣應該如何保護自己的自由。



經濟救星 或 政治大劫難?



袁紅冰:“很多台灣人啊,有一種幻想,幻想就是靠美國來保護我們台灣人的自由。這是不可能的。上帝啊,只幫助那些自助者。台灣如果自己不能形成獨立的、堅硬的政治意志的話,誰都幫助不了。事實上美國呢已經出賣過台灣一次(指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而且現在呢,美國很可能正在準備啊第二次出賣台灣,和中共進行這個所謂核心利益的交換。”



“人類的歷史,沒有比喪失自由更深刻的劫難。”袁紅冰說會把這本書送給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及美國駐台辦事處的官員,希望他們明白中共企圖消滅台灣自由民主只是威脅整個人類自由的第一步。同時希望美國在這個歷史關鍵時刻,不要為了一些狹隘的經濟利益與中共暴政做政治交易。



袁紅冰:“中共暴政正想利用這次世界性的經濟危機問題,來重新實現它們所謂的解放全人類的理想,它們所謂的解放全人類真實的涵義就是奴役全人類。中共正準備把它們這個巨大的經濟能量,轉化為向全球擴張的政治能量。台灣是首當其衝。所以我在書中寫著,台灣可能是在這次整個人類的大危機中,不得不為自由流下第一滴血。”



“中共極權是世界經濟的救星,還是人類的政治大劫難?”這是袁紅冰在書的一開始便問到的重大課題,而這個時代之問,也考驗著人們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陳美生台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