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 (302): 曼麗人權日 旧物交换 新西蘭原住民舞蹈

【新唐人2009年12月19日訊】澳洲廣角(302): 悉尼曼麗市世界人權日活動多國人士盛大遊行 為世界人權請命各位觀眾,大家好! 很高興又見面了。今天的節目時間裏,我們首先帶大家到悉尼著名的海濱小鎮曼麗,去參加在那裏舉行的一個「人權步行」活動,然後向大家介紹一個正在悉尼悄然興起的「舊物交換」的環保新概念。節目最後,我們一起去欣賞一下來自新西蘭的充滿著原始的野性和風情的原住民舞蹈。 ----------------------------------曼麗是悉尼海濱一個著名的所謂「富人區」。不過,不要以為,富人區的人們就一定只關注怎樣才能變得更富。在世界人權日這一天,他們再一次為弱勢群體發聲。 ----------------------------------在環境和資源問題日益成為熱門話題的今天,各個國家的人們都在想辦法以更加綠色、更加環保的方式生活。那麼澳大利亞的人們是怎麼做的呢?我們一起到悉尼的馬丁廣場去看一看。 ----------------------------------在人類文明已經進入到電子時代的今天,充滿了原始、野性的各種藝術形式,仍深受青睞。也許,冥冥之中,人們都想與大自然更加親近,並由此更加接近於創造了自然的萬能的造物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