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魚市新面貌 采購休閑好去處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訊】歷經了八個月的施工改造,台灣台中魚市搖身一變成為觀光休閒市場,還有了一個新潮的名字哈魚碼頭,帶您一塊兒去看看。

一隻隻色彩繽紛的可愛小魚,是什麼讓他們快樂的跳起舞來呢?原來是台中魚場有了新的風貌,現在不僅只有批發新鮮魚類,更結合了觀光休閒的商場,也有一個很新潮的名字,叫做哈魚碼頭。

中華民國台中市長 胡志強:「最近這幾年,流行哈日,哈韓,從今天開始,很有把握,哈魚會進入台灣的流行文化,成為我們共同的驕傲。」

來這裡可以品嚐各地區的漁會與港口的生鮮美食,像是這入口即化的生魚片、各式口味魚鬆、新鮮的貝類,或是想來個甜食,也沒問題,冰淇淋、甜餡餅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中華民國台中魚市場董事長 林仁德:「這個哈魚碼頭佔地有五千多坪,那麼我們生鮮魚區,有十個攤位,這個特產區有五十幾個攤位,主題餐廳有六百坪,可以擺一百零一桌。」

吃飽喝足了,不妨乘上哈魚一號,放鬆一下心情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曜明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