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音樂人喜觀神韻 深受啟迪

【新唐人2009年12月24日訊】12月2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三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兩位休斯頓藝術界人士看完神韻後激動不已,認為神韻所展現的人類正統藝術讓他們深受啟迪。

托瑞.唐普肯斯是休斯頓音樂人,神韻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讓她驚嘆不已。

休斯頓音樂人托瑞.唐普肯斯:“我真是太喜歡了,(神韻)是我看過的最好的舞蹈演出,服裝也非常眩目美麗。”

唐普肯斯為神韻節目中的二胡演奏深深吸引,得到不少創作靈感。

休斯頓音樂人托瑞•唐普肯斯:“在此之前我很少接觸過中國音樂,這次真是一種新奇感受,特別是二胡演奏,二胡,我不知道中文怎麼發音。真是太美了,我喜歡弦樂器,我很想把它用到自己的音樂創作中。”

神韻音樂和舞蹈的完美結合,也讓唐普肯斯深受啟迪。

休斯頓音樂人托瑞.唐普肯斯:“我喜歡神韻舞蹈對故事情節的完美展現,我是個音樂人,創作時我喜歡從故事中獲得情感,觀察舞蹈演員表演時的面部表情。神韻的演出對我深有啟發。”

舞蹈家梅迪森.麥圭林斯初次接觸中國古典舞,感到非常震撼。

舞蹈家梅迪森.麥圭林斯:“所有舞蹈演員技術上非常完美,他們都非常的優秀,每個人都是。在此之前,我從來沒看過中國古典舞,很多舞蹈動作和我熟知的有所不同。”

麥圭林斯還表示希望能有機會好好學習中國古典舞。

新唐人記者安心休斯頓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