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觀神韻飽覽中華文化

【新唐人2009年12月2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市連演三場,無論是上了年紀的華人,還是在美國出生的第二代,他們都為重新認識中華傳統文化而驚嘆。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持續給休斯頓帶來熱力,這幾天天氣格外暖和,看過演出的人紛紛通知親朋好友,所以最後一場、星期三晚的演出現場爆滿。

剛剛從中國來探親的劉先生認為,演出呈現了老祖宗留下的藝術精華。

劉先生:“總的來講都是比較精華的東西,你說哪一個特別﹖我看也不是哪一個特別,我看都特別。”

香港生意人鄭先生:“很難見到這樣精彩的表演。真的太漂亮,這個場面太宏偉了。”

學藝術的大學生看的目不暇接。藝術專業大學生徐永德:“看著這一切我感覺特別好,邊看邊想:啊,天哪,是這樣的,天哪,我從來不知道,看起來這麼……好。”

藝術專業大學生徐永德:“作為中國人我特自豪。儘管我有沒看懂的地方,但是我覺得作為亞洲人、華人,絕對不比誰差,而是太好了,應該充份享受這一優勢。”

石油大亨和太太也為神韻傾倒。

國際能源控股公司副董事長兼財務長賈拉爾.阿加尼:“整個演出超凡脫俗,美好華麗,與眾不同。是德克薩斯州見不到的,一夜之間,中國來到這裡了,到了休斯頓。”

退休醫生湯姆.霍瓦希:“小安娜,我們從河南領養的孩子,從頭看到尾,她才兩歲,很愛看,一點不困。演出好極了。”

神韻紐約藝術團的下一站,是美國西岸的聖地亞哥,他們將在2月5號,再次回到德州,在達拉斯上演兩天。

新唐人記者蘭青休斯頓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