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兼舞蹈家:只想再夢到神韻

【新唐人2009年12月24日訊】神韻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各方嘉賓,藝術家們用他們純善、純美的表演讓本地藝術界人士嘆為觀止。設計師兼舞蹈家維拉女士在觀後表示,只想能夠在夢中再見神韻。

神韻晚會23日晚在休斯頓瓊斯劇場上演本地最後一場,全部原創的音樂、服裝、舞蹈等令本地藝術界人士感到美不勝收。設計師兼舞蹈家維拉女士觀後由衷讚嘆,只想能夠在夢中再見神韻。

設計師兼舞蹈家Michele:“太美妙了!每一個動作,服飾、天幕,每一樣都激動人心,我們完全沉浸其中,只想回家,再夢到那些美麗的一切、美麗的舞蹈。”

身為舞蹈家,維拉女士對演出中展現的不同風格、韻味的優美舞蹈尤為欽佩。

Michele:“(舞蹈)在技術上無懈可擊,那種自律性純淨、完美,動作非常的優美。樣樣都好﹗”

了解到傳統文化在中國已被破壞,維拉女士感到傷感;她覺得這場表演為年輕一代再現了傳統文化,尤其是其精神內涵。

Michele:“我的內心被觸動了,為失去的傳統文化感到傷感。這場表演告訴年輕一代,甚麼是傳統文化,尤其是其精神內涵,豐富的內涵!”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美國休斯頓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