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顧客至上的‘韓亞航空’

【新唐人2009年12月27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隨著聖誕歌聲的漸漸走遠,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非常感謝朋友們伴隨《你好,韓國》走過了三個多年頭,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裏朋友們更加關注我們的《你好,韓國》節目。

都市裡的冬季之旅‘光化門廣場’

耶誕節前後算是韓國冬天裏比較冷的日子了,在這樣的日子韓國人都做些什麼呢?光華門這個首爾最繁華的廣場上,又有什麼樣吸引人的活動在等著您呢?還是讓我們一起到光華門廣場去,體驗一下那多姿多彩的冬季活動吧。

韓國旅遊的嚮導 韓國旅遊發展局

有很多喜歡韓國的朋友希望能夠來韓國觀光旅遊,但是又缺乏一些相關的資訊,不要緊!今天,我們就為您介紹韓國具有代表性的國營企業──韓國旅遊發展局。韓國旅遊發展局為了韓國旅遊業的發展,多年來不懈的努力著。在這裏,我只透露一個秘密給您,那就是1330電話號碼。你可不要小看這幾個數字哦!到了韓國,它可以24小時為您做旅遊指南的。

彩機妝點世界 顧客至上的‘韓亞航空’

不管您是出國旅遊還是公幹或者是其他,都免不了要乘坐飛機。在今天的節目當中,我們會為您介紹獲得2009年世界權威航空雜誌《ATW》頒發的【年度航空企業大獎】的韓亞航空公司。讓我們一起去瞭解一下,他們是怎樣做到使顧客信賴的。

觀眾朋友們這一期節目就要結束了,我們也即將送走2009年,衷心的感謝觀眾朋友們能夠伴隨我們的節目一起踏入2010年,祝願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們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