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悉尼二零一零新年煙火秀

【新唐人2010年1月16日訊】【澳洲廣角】(306) 悉尼二零一零新年煙火秀:悉尼新年焰火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焰火表演。

觀眾朋友,大家好! 歡迎來到澳洲廣角。一年一度的悉尼新年焰火已經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焰火表演,甚至有人飛越大半個地球,只為親眼目睹那激動人心的時刻。今天我們就先帶讓您足不出戶,欣賞到今年悉尼新年焰火的壯麗和動人心魄。接下來我們帶您遊覽一下不久前剛剛剪彩的豪華游輪——『太平洋珍寶』號。節目最後,我們要向您介紹 一個特別的地方——悉尼的Cockatoo Island 美冠鸚鵡島

----------------------------------

新年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正如新南威爾 士州州長克尼莉(Kristina Keneally)所說的那樣,作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焰火表演,悉尼市2010元旦以「喚醒靈魂(Awaken the Spirit)」為主題的焰火秀,已經永遠留在了人們的記憶中。

----------------------------------

要是您正在考慮度假的去處,我到是可以為大家推薦一個。隨著澳洲的游輪度假業的增長,12月中我們迎來了新的豪華游輪-『太平洋珍寶』號。讓我帶您去看一下這艘由澳洲第一位女總督命名的豪華游輪。

----------------------------------

下面我們要帶大家去的地方是悉尼港口最大的島嶼---- Cockatoo Island 美冠鸚鵡島。這個島在被關閉了十幾年後,在2007年正式開放給公眾。2百多年的演變,曾經滿是峭壁赤桉樹的葵花鳳頭鸚鵡棲息地,早已是物轉星移,變成了 悉尼重要的文化歷史景點之一。讓我們一起去瞭解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