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華埠演講 中共侵臺面面觀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訊】袁紅冰教授在紐約第三場演講今天下午(1月17號)在華埠中華公所舉行,以“中共侵臺面面觀”为主题,破解中共如何全面進攻消滅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與會人士反響熱烈。

著名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教授演講的主題是“中共侵臺面面觀”。他指出中共的所謂的統一是騙局,中共真實目地是消滅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保障集權統治:“因為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在大陸的15億3千萬人心目中的巨大的政治示範作用,已經成為中共暴政的一個致命的政治威脅。”

整個演講圍繞如何從政治、經濟、外交、軍事和意識形態上破解中共。

新唐人特約評論員傑森在會上指出,中共面臨的危機越來越多,為轉移人們視線,以台灣為藉口,揭露中共有利的方式是講真相,傑森:“割裂中共,對中華民族整體是好的,只有這樣,才有可能使得,不光是解脫台灣,面臨中共這麼一個恐嚇的陰影,實際上使大陸15億同胞,也能真正的走向一個真正的人的有尊嚴的生活方式。”

原東北大學法學教師劉國華也揭示了中共的野心。

在座觀眾聽了袁紅冰教授的演講後稱讚其有正氣、有良知,對中共全面向海外滲透,袁紅冰說:“如果任由這種趨勢發展下去的話,在紐約這個地方很可能形成一個由中國共產黨控制的國中之國,就像它們當年,在中華民國的土地上,建立的一個賣國政權,中共蘇維埃一樣。”

如何對策中共,袁紅冰指出:“我們發動的自由文化運動,來重建中國的文化精神,另外一個,通過組建中國憲政聯邦革命黨,從政治上徹底的否定中共暴政,創建自由民主政治。”

華人聽眾何先生表示袁紅冰的演講令他感動,何先生:“講實話、批謊言、揭畫皮、講真相。所以我現在不做精神上的亡國奴,感謝他們這些講話使我更清醒。”

袁紅冰教授演講現場聽眾反響熱烈,中華公所為袁紅冰教授頒發獎狀,演講結束後,袁紅冰教授為現場聽眾簽字留念。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