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華麗時裝秀 影視明星熱捧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訊】香港時裝節和國際時尚薈萃星期一正式開幕,多位頂尖時裝設計師為這個亞洲最大型時裝展揭開序幕,吸引許多香港本地的影視明星紅人前來捧場。

華麗鮮艷的晚裝,時尚的便服,風格獨特的設計,這是由四位國際頂尖時裝設計師匯演的“香港華麗秀”,也是今次亞洲最大型時裝展的重頭戲。作品備受女士喜愛的本土時裝設計師何國鉦透露他今次設計的靈感。

香港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其實是講一群在沙漠上面,好像一個海市蜃樓的景象,看到一班很華麗的女士穿的很雍容華貴,戴著很名貴的珠寶在沙漠上走過,其實靈感是來自中東的國家和印度,那邊的地方是充滿神秘的色彩。

多位香港影視紅星都專程到來捧場。

香港藝人梁詠琪:很喜歡他的設計,因為他是以設計晚裝和婚紗為主,給人的感覺都是很浪漫,我覺得自己也是他的fans(粉絲)。

香港藝人陳法蓉:我非常非常喜歡,今天也有他的fashion show(時裝展)所以我刻意過來捧他的場。

一連四天的時裝展,共舉行25場時裝表演,還有多場大師級的分享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