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名年輕人獲紐約第二屆新星獎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2-6

獎勵年輕人的敬業精神和對社區的貢獻

為了獎勵年輕人的敬業精神,鼓勵對社區的貢獻,紐約皇后區2010年的新星獎,頒發給了40位在不同機構中供職的年輕人。我們來看看他們的體會。

2月4日在紐約皇后區的頒獎典禮上,40名年輕的業務主管和商業領袖獲此殊榮。

獲獎新星、帕克健康復健中心的社區推廣護士吉妮‧班克維特負責老年人保健的推廣項目。

吉妮‧班克維特:“我喜歡和人打交道的工作,提供服務,我是社區推廣護士。我們的項目和主管都很好,大家是一個整體。”

她的上司、主管成年人日間護理的莫琳‧史奈德表示班克維特獲獎,也是整個機構的榮譽。

莫琳‧史奈德:“她工作非常努力、不知疲倦,每個週末都還在工作,而且夜間也去兩三次, 推廣帕克健康復健中心的項目。我為她自豪。”

班克維特的華人同事林麗芬表示:“她的個性非常的好,很有愛心,又有耐心,又細心,又專心。就是因為這樣的特質,我覺得她這次得獎實在是,我們都替她非常高興。”

美國航空公司的乘客服務經理吉米‧布魯克斯把自己獲獎歸功於從小受到母親的教育。

吉米‧布魯克斯:“母親總是告訴我,好好唸書、努力工作,好事自然來。所以我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是遵循,努力工作、做正確的事,為自己的公司盡力。”

這是紐約的第二屆新星獎,親友和同事在他們的照片上寫著祝福的話,併合影留念。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